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电磁流量计助力奥运配套项目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电磁流量计助力奥运配套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16 15:55: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我司驻北京丰台办事处潘工前往位于北京阿苏卫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对产品进行安装指导与后期维护交流。

     近日,我司驻北京丰台办事处潘工前往位于北京阿苏卫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对产品进行安装指导与后期维护交流。
     据悉该垃圾综合处理中心日均处理垃圾可达1000吨以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之一,并且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重点垃圾处理配套项目。本次联测生产的多批次多口径电磁流量计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工艺。联测潘工面对不同环节的安装条件与介质特性,给予客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措施。


     目前联测安装在该处理中心多台电磁流量计目前已累计运行24个月,产品的稳定性和公司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