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这场10万+观众的环保盛会,美仪有点“҈热҈”!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这场10万+观众的环保盛会,美仪有点“҈热҈”!

发布日期:2023-06-07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美仪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二次供水、污水处理、给水处理、海水淡化、环境监测等诸多细分领域有着...

6月5日-6月7日,美仪亮相全球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2023世环会【工业节能与环保展】

 

1.jpg

 

2.jpg

 

展会现场,美仪流量、压力、物位、分析、显控、仪表云平台等产品与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吸引了来自中国、瑞士、荷兰、希腊、澳大利亚、墨西哥、土耳其、泰国、菲律宾、中东、东欧、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位专业观众与合作客户驻足参观与洽谈交流。

 

3.jpg

 

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参展商,美仪受到海外媒体、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并于展会同期召开题为“水与污水行业在线仪表解决方案”的新品推介会。

 

4.jpg

 

5.jpg

 

6.jpg

 

6月5日,展会开幕当日,即世界环境日,位于「中国环保之乡」宜兴的美仪第32个国内办事处也已正式启用。

 

在环保行业,美仪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二次供水、污水处理、给水处理、海水淡化、环境监测等诸多细分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携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企业,为世界环境事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Supmea on the way!